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桥东区:举办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3 10:46:2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0629091209.jpg
为倡导廉洁新风尚,以廉洁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共创文明和谐社会,日前,桥东区举办文明家庭表彰暨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家属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倡廉洁家风 创文明家庭》倡议书,表彰了2018年度文明家庭并颁发荣誉证书。文明家庭代表现场讲述了各自家庭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家风故事,引起现场观众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发现、发掘并广泛传播文明家庭的传统美德和廉洁家风故事,教育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高廉洁修身意识,切实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家庭思想防线,助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