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怀安县:严督实察“亮剑”“四风”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8:48  点击数:

怀安县纪委监委以全县重点工作为突破口,强力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亮剑”,不断推动纠治“四风”向纵深发展。

    立足本县实际,组织各单位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36种表现,自查自纠,针对问题,列出清单,集中“画像”,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问题建章立制,从源头上堵漏洞,从机制上补短板。

    构建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微信五位一体的立体化监督网络。采取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查”、4个办案协作区互动“交叉查”、随机抽查等办法开展明察暗访,形成威慑。同时聘请42名党风政风监督员开展多种方式监督,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举报渠道,严密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对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苗头性问题“红脸”提醒,倾向性问题“黑脸”批评,轻微性问题“狠心”整改,突出性问题“放手”处理,自查自纠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