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首轮巡视名词解释】巡视后评估制度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3 10:09:04  点击数:

    依规依纪依法巡视是高质量推进全覆盖的内在要求。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总结十八届巡视工作经验,与时俱进制定、修订46项工作制度,巡视制度笼子进一步扎牢,巡视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了规范要求。特别是探索实行了巡视后评估制度,要求巡视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接受监督,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巡视组工作规则办事,严守职责边界,严禁超越权限,坚决执行“不干预被巡视地区(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的要求,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确保巡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