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中共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9 10:4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委常委会定于2018年8月15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

  请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认真负责地对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个人提出意见建议。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市委常委会班子的工作。

  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

  中共张家口市委

  2018年8月6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