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司法局:110余名司法行政干警接受政治性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9 10:48:59  点击数:

 

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近年来该市司法行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明确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深入反思、获得警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0余名司法行政干警接受教育。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学习,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法纪观念,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要敬畏法纪,严守底线,不触碰高压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爱党、忧党、信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为官从政的根本规矩,增强党性观念,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为官从政做人的“底线”;要强化对权力的敬畏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常修为政之德,正确对待是非、利害、荣辱、苦乐,不为名利所困,不为得失所扰,不为虚荣所累;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处理好权力与服务、地位与责任、为官与做人的关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