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省委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专项小组
全体成员会议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主动作为
扎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0:09  点击数:

    8月8日,省委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专项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有关精神,重点研究解决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鲜明、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3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推进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既狠抓问题整改,又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倒查体制机制上的缺陷和漏洞,切实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及时研究部署、定期督促落实,建立沟通顺畅、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真正使整改落实成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力抓手。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