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康保县:十分钟短会拧紧整改“回头看”螺丝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13 16:43:15  点击数:

 

 
“当前,整改“回头看”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工作已进入中后期,9月将进入“全面总结、巩固成果”阶段,今天咱们召开短会,大家要认真总结本阶段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查漏补缺,把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自觉把行动落实到下一阶段整改全过程。”日前,康保县在接到市整改办下发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召集整改办、牵头单位和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召开会议,就当前和下一阶段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
 
截至目前,整改 “回头看”新发现问题128件,完成整改122件,正在整改6件。下一阶段,康保县将牢牢抓住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加强监督力量,全方位、无死角进行监督,对“零报告”单位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确保整到位、改彻底。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决打击基层“微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既紧盯老问题,又密切关注新动向、新表现,注意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