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县:深度融合显成效 交出“期中成绩单”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15 16:38:37  点击数:

怀来县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凝聚整合资源力量,积极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反腐败机构。截止7月底,共处置问题线索252件、涉及340人,同比增长45.66%47.19%;立案85件,同比增长34.92%。这是怀来县纪委监委交出的“期中成绩单”。

  最大力度激发“112”效能,是该县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动力”。监委成立后,怀来县充分考虑干部思想动态,按照人岗相适等原则,对全体干部工作经历进行“大起底”,重新整合、交叉搭配、混合编组,把熟悉纪律审查和法律调查的业务骨干充实到一线执纪审查部门,把有综合协调、文字特长的干部充实到办公室等其他职能部门,同时采取“一对一”方式,对转隶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在人员融合中实现工作力量进一步向执纪监督一线倾斜。监察体制改革后,该县新增纪检监察室3个,内设机构增至16个,监督执纪职能科室14个,占比达87.5%;实际转隶干部13人,其中11人从事监督执纪工作,占比达84.62%

  此外,该县还通过组织开展全员培训、专题培训、网络培训、参与上级培训等活动,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练内功”,截至目前,已组织各类培训21场次,培训干部达900余人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