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知行合一 立行立改
市纪检监察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21 09:22:4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河北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巡视整改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强化“四个意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用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责任、推动全市发展的重要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同时注重实践引领,在学思践悟中领会精髓要义,指导工作实践,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有效机制,进一步把好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关,切实增强自我教育的实际效果。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实行清单化、项目化、规范化管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整改监督两责同担、一体推进,既要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又要把整改监督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跟踪督办,用过硬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用共产党人先进性标准引领整改工作,树立严肃认真、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纯洁队伍,坚决防止权力滥用,打出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的组合拳,锻造能够高标准履职尽责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