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沽源县:出台意见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30 16:26:0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职能,切实增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和谐美丽沽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日前,沽源县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提供有力地依据和遵循。
《意见》从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等五个方面,列出15项具体要求。包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理论功底、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强业务学习、保持奋发进取的工作激情、培养严实深细作风、严格执行制度从严管理队伍、带头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监督。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全县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修改完善例会制度、电子设备管理制度等19项工作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