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开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3 15:33:39  点击数:

1535960227(1).png

近日,怀安纪委监委邀请河北省委党校丁万明教授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专题辅导报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教育培训。 
今年以来,怀安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大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等培训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严纪律、守规矩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做发展建设的“实干家”。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