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下花园区:掀起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热潮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3 15:46:00  点击数: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下花园区纪委监委将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机关内部开启了新修订《条例》学习活动,并积极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专题集中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制发新《条例》学习手册,由主要领导带头领学,在通读全文基础上对七个要点、八大亮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效果。此外,借助“廉筑花园”短讯平台发布《新修订〈条例〉学习宣传通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新《条例》,为贯彻执行新《条例》打下良好基础。
精读对比学。纪检监察干部除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外,还及时开展个人自学。就《条例》修订前后内容进行逐条对比学习,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意义、熟悉掌握新增、修改、整合的具体条款,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坚决成为《条例》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媒体广泛学。依托“清风和韵·廉洁花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廉政短讯平台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新修订《条例》全文、前后对照图解、专家权威解读等学习内容20余条,迅速扩大新《条例》的知晓率,全区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新《条例》提供了便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