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下足“功夫”学深悟透新《条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6 11:31:06  点击数:

 

怀安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抓学习、宣传、运用等方面下功夫,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
在抓学习上下功夫。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率先学,支部集中领学,各室交流研讨学,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自学等形式,对照新旧条例进行逐字解读,逐条对照分析,确保学深悟透,力求精准把握新《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在抓宣传上下功夫。通过网站、微信、电视、宣传册等形式,第一时间推送新《条例》原文及图解等相关信息,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
在抓运用上下功夫。将新修订的条例作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标尺和武器,找准职责定位,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将学习贯彻新《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巡察监督范围,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切实把新《条例》的各项要求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