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万全区:查结巡视问题线索110件 党政纪处分100人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2 18:11:28  点击数:

 

 

万全区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三个“坚持”做实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截至目前,已全部查结巡视移交的110件问题线索,党政纪处分100人。
坚持巡视问题线索统一管理。对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交案管部门统一管理,分类处置,严查快结;对涉及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线索实行重点办理。
坚持巡视整改的统筹督办。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及时掌握巡视整改情况,建立整改问题台账,以问题为导向,逐步整改巡视组反馈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目前,牵头负责的16个具体问题,除未移交的一个问题,已整改完成15个。
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针对巡视组梳理出的问题边整改,边加强分析研判,建章立制,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切实防止问题再发生。起草《关于对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回头看”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张家口市万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有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