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8:02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9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高树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沈牮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休、离职的市广播电视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人员列席会议。

高树森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政治要求,在“两个维护”上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检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确保各级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高树森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和市委巡察组的共同任务,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把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切实担当起来,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责任;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许桂友表示,市委巡察组巡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爱护,也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这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干部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守规矩,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重落实,坚决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我校由广播电视大学向开放大学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