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0 17:06:14  点击数:

IMG_2522_副本.jpg

92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耀筠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要充分认识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相关条文的内涵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动宪法实施、强化国家监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依照宪法和监察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意识和能力;要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注重强化法治意识,注重建立内部管控机制,切实强化自我监督,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