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第四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2:10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91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第四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何秀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马耀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第四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第四医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中层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何秀华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巡、真问、真发现问题,突出政治巡察,聚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围绕重点领域,增强巡察监督针对性,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有效震慑。

何秀华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第四医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也是对市第四医院党委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的检验。市第四医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应有贡献。

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明表示,市第四医院党委把配合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坚决服从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第四医院的巡察安排,全面落实执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巡察出的问题一定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努力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