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建国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7:55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1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建国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范向东作动员讲话,市建国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长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郑建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建国医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市建国医院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范向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要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巡察是巡视工作在市县的延伸和拓展,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巡察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和市委部署,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市建国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担负着医疗救治、法医鉴定、教学实习、事故急救、预防保健等重要的工作职责。这次对市建国医院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建国医院的高度重视,是对市建国医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

范向东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建国医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建国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全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长卿表示,市委第四组巡察组从今天开始对建国医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是市委对医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医院党委一定会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对待巡察,切实把巡察看成是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做到不隐瞒、不回避,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将接受巡察监督与正在进行的与市第一医院合并重组工作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