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宣化区: 首名外逃行贿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5:31  点击数:

2018912日,在宣化区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统筹协调下,经区委、区政府以及区纪委监委的不懈努力,外逃行贿嫌疑人张振坤主动投案自首。这是张家口市宣化区监委成立以来首名投案自首的外逃人员。

张振坤,男,1975年出生,原任张家口市宣化区殡葬管理处主任,20146月被免职后调任宣化区烈士陵园职工,20146月涉嫌行贿罪潜逃至今。

张振坤归案是张家口市宣化区贯彻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高追逃追赃水平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战果。据悉,在追逃过程中,该区及时成立专案追逃领导小组,下设由1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专案追逃工作小组,区委、区政府安排专项经费予以保障,专案追逃工作小组充分运用各种手段多方查找嫌疑人下落,并以其近亲属关系人为突破口,通过多次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讲政策,施压力,最终促使嫌疑人主动归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