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下花园区: 开展“迎中秋国庆,筑廉洁防线”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6:30  点击数:

“今天是9.18,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组织全区乡街、区直部门一把手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希望与会的党员干部在铭记历史的同时,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身要肩负的政治责任,自觉抵制腐败侵蚀......918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乡街、部门“一把手”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80余人开展了“迎中秋国庆,筑廉洁防线”专题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纪委监委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构建“不想腐”自律机制作为重要工作之一,通过善用谈话谈心利器、搭建廉政“微课堂”、警示教育常态化、党纪法律法规专题辅导等举措,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引导其树立正确政绩观和权力观,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自觉抵制形形色色的诱惑。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谈心谈话60余人次,警示教育3场次,教育人数450余人,开展专题宣传辅导8场,发送各类廉政讯息5500余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