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省媒刊文】下花园区:见证段家堡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08 08:55:07  点击数:

    强国富民的新政策宛如和煦的春风,吹拂着神州大地,在党的富农政策滋润下,城市和乡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8年前,我来到了段家堡乡。一条年久失修的柏油路,一路颠簸,群众面朝黄土背朝天,世世代代刀耕火种,生活条件和水平非常落后。8年来,自己的最美青春岁月在这里度过,我见证了段家堡日新月异的变化。

    省道S311的建成,使得段家堡乡一跃成为全区道路条件最好的乡镇。为打造全区生态旅游乡镇,段家堡乡启动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农业公园建设有条不紊进行。在全域旅游的带动下段家堡乡百姓的收入水平显著提高。

    8年的青春我泼洒在这里,我无悔,我自豪!我相信,段家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段家堡乡纪检专干 赵娟)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