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康保县:紧盯国庆节点 严防弊病复生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09 16:30:09  点击数: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两节”期间,康保县纪委监委以及乡镇纪委全部在醒目位置悬挂、书写类似廉洁标语。这是该县提醒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防止“四风”反弹,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的举措之一。
据悉,该县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向全县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提前打好“预防针”。制作一组漫画在“康纪”微信公众号推出,每一幅都对“十个严禁”中的一项要求作出生动形象的解读,诙谐幽默、生动形象,让禁令的内容变得通俗易懂。明确重点查究的12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把手带头落实责任,督促单位工作人员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同时,组建专项督查组深入各乡镇、部门采取实地查看、检查相关记录、调取相关票据、蹲点跟拍、直接询问等方式开展检查,尤其是对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和环节,坚决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和密度,对问题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和部位,专门安排检查,及时填补空白。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