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下花园区:开展新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09 16:43:29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依纪管党、依法治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下花园区依托秋季干部主体培训班,开展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培训。此次培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展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专题辅导是该区在开展“集中+自学”“线上+线下”“学习+测验”等多样学习基础上的补充和延伸,通过“专业专讲”“名师辅导”“交流体会”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相关党纪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切实“补钙壮骨”、筑牢思想基石,为全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