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赤城县:“五个一”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3:58  点击数:

赤城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采取组织一次集中培训、开展一次专家讲课、印发一本学习手册、开辟一个解读专栏、实施一次理论考试的“五位一体”学习培训机制,有力地促进了新《条例》的学习贯彻。

组织一次集中培训。多次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会,分层次、分场次、分段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处例》,切实做到入心入脑。

开展一次专家讲课。聘请县委党校教师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进行了集中辅导讲座,对新条例修订的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新旧条例对比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印发一本学习手册。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定购了新条例,同时,县纪委及时收集学习条例的经验做法、解惑答疑、体会文章等,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印发学习新条例资料汇编。

开辟一个解读专栏。在“霞城廉韵”微信公众号开辟了新条例学习专栏,定期刊载条例原文、工作动态、视频访谈、理论文章、心得体会、知识测试等学习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实施一次理论考试。为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领会,县纪委拟于近期组织一次新条例理论知识测试,并通报考试结果,力求通过考试达到学懂弄通做实之目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