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西区: 以上率下学《条例》 强化执行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6:55  点击数:

为不断强化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张家口市桥西区纪委监委以上率下把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性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加强组织学习。组织开展《条例》专题学习,区监委主任、纪委书记领学全文,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召开《条例》专题培训会,引导纪检干部提前学,深刻领会《条例》原文,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媒体面向全区宣传《条例》。在区政务网站对《条例》进行全文转发,购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并将发放给每名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传递《条例》具体内容,确保学习《条例》入心入耳。

抓好贯彻执行。要求各级机关以《条例》为依据,敢于动真碰硬,对监督执纪问责中发现的党员观念淡薄、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让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自觉做到遵纪讲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