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创新廉政教育载体 提升公职人员“免疫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4:52  点击数:

今年以来,怀安县纪委监委不断在丰富廉政教育载体上创新实践,延伸廉政教育触角,着力让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的理念逐渐融入每名公职人员的心中,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大众化。

据悉,该县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中,注重发挥日常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沙岭子监狱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钟》等系列警示教育片,利用古今内外的典型案例上好警示教育课等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以案为鉴,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同时,注重发挥家庭助廉作用,通过下发家庭助廉倡议书,组织家庭成员观看廉政电教片,开展读书思廉、家庭廉政文宣讲等活动,促进领导干部家属常吹廉政“枕边风”,守住家庭廉洁底线,筑牢家庭廉洁自律院墙。

此外,该县还开展了“送廉戏、倡清风”系列主题廉政文化下乡巡演活动,搭建群众大舞台,以文艺演出为契机,将廉政宣传工作与文艺娱乐有效融合,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愉快的文艺氛围中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