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沽源:“三培训”提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11:47: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沽源县举办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通过专题培训、对口培训、兜底培训,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素质专题培训。至14日,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村干部廉洁履行职责等内容,在全县233个行政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全覆盖、全封闭式培训,助力村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扶贫对口培训。至17日,素质专题培训一结束,马上组织对口帮扶该县的18个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到北京市顺义区,以带领和带头致富能力提升、脱贫攻坚与农业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精准扶贫对口培训。乡镇兜底培训。各乡镇党委自行安排时间,对所辖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做到全覆盖,时间不少于2天。

据了解,此次培训专门下发《沽源县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工作方案》,会后还将进行培训测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