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蔚县:开展警示宣传教育 打造“廉政教育精品课”品牌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11:48:39  点击数:

今年以来,蔚县纪委监委从工作实际出发,构建多角度、多方位的廉政教育工作平台,打造“廉政教育精品课”品牌。

组建宣传队,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宣讲廉政知识,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工第一课”、“岗前第一课”;进乡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警示教育。制作警示宣传片在市民广场电子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扩大廉政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发挥教育的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增强公民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政理念。

以教育基地为平台,打造魏象枢故居——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筹划升级改造工程。加大对典型个案、类案和易发多发案件剖析,围绕危害讲自觉、围绕根源讲自律、围绕案例讲自省,形成有深度、有分析、有针对性的案件剖析报告,营造争当廉政干部、宣传廉政文化、创造廉政家庭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