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涿鹿:6名纪检监察室主任赴北京市门头沟区接受业务培训 促履职能力再提升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4:15  点击数:

为高效推进《涿鹿县与门头沟区纪检监察机关协同推进监督工作机制的协议》,共享信息资源,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履职能力,近日,涿鹿县纪委监委组织6名纪检监察室主任赴对口帮扶单位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委监委接受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区纪检监察系统及垂直管理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工作方法指导等,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工作等课程,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旨在推动双方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启发、共同进步。

培训结束后,涿鹿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之旅,是一次树立标杆、明确方向之旅,是一次查找自身短板、比学赶超之旅。此次培训有助于我们全面掌握工作的核心内容、抓住关键环节,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困惑,切实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信心和能力。我们将充分学习借鉴此次培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具体、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们将拓展信息共享渠道,扩宽双方互动途径,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共同提高。”涿鹿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炯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