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廉政主题书画展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5:18  点击数:

1539745018(1).png

金秋送清风,廉韵扬正气。日前,怀安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共同举办为期10天的“弘扬廉政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廉政书画展活动。此次展览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50余幅,经专家评审,遴选了100余幅作品展出。
1539745062(1).png
“这次廉政主题书画展既是一场书画艺术的盛会,也是一堂弘扬主旋律、传播廉政理念的生动党课。置身其中,不仅是翰墨艺术的感染、廉政文化的浸润,更是一场直抵心灵的对话、脱胎换骨的精神洗礼。”一位乡镇党员干部参观后深刻感受到。
近年来,怀安县纪委监委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抓手,依托“南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康世恩主体公园”“廉政文化长廊”等载体,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不断打造“清韵怀安”廉洁文化品牌。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