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沽源: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送“廉政大餐”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8:18  点击数:

 

1539914559(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村干部廉洁意识。近日,沽源县纪委监委借全县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之机,给全县233个行政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送上了一份“厚礼”。
该县纪委监委以党纪法规为内容,着重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宣讲。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将农村党员干部纳入到全县廉政教育重点,通过“清廉沽源”微信公众号、电视台、印发教育读本等,多形式、多内容向全县村干部送上廉政教育“礼物”。
据了解,在此次培训班上,该县纪委选取违反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其他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在培训班上进行通报曝光,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就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