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康保:全力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10:07:34  点击数:

 

日前,康保县纪委监委制定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全面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以踏石留印的韧劲,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面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纪委下发通知,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监察法、新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内容,细读原文,彻悟原理。开展每周一学习、每月一研讨、每季度一讲座、半年一考试、一年一评的“五个一”活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
该县纪委监委结合机关党建,辑印《常用党纪法规知识汇编》,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研讨、专家讲座、康纪APP、党员必读、考试、警示教育、通报等形式,进一步推进了纪律作风建设,形成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还为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培训计划,既有针对性地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又有专题辅导讲座。针对不同岗位工作需求,开展以案模拟、以案代训、以老带新、跟案学习等多种形式的专题培训,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尽快准确把握、熟练运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依纪依法履职的实战技能。
“针对这次‘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的要求,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学习,在下阶段将拓展学习新思想的广度、深度,发挥党支部阵地作用,以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参与进来。”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