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怀安:专项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10:04:06  点击数:

1539765633(1).png

  日前,怀安县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听取11个乡镇和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这是该县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整改相关要求,该县印发了《怀安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怀安县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干部纪律作风等两个专项治理工作,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既抓“老问题”,又盯“新表现”,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压推进,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监督检查,向恶疾亮剑,对顽症开刀,持续推动纠治“四风”和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