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田耀筠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充分认识职责使命 推动形成党员干部
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2:10  点击数:

78483026182027125.jpg

 

10月19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职责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田耀筠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中央、省、市这一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田耀筠强调,要深刻认识自身政治机关、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把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切实发挥好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和导向作用,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与实践运用“四种形态”的相辅相成关系,妥善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原则,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坚持有错必纠、有过必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帮助干部汲取教训、改进提高。要推动形成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关心帮助犯了错误的干部,激发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推动形成有利于干部奋发有为的社会环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