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阳原:对村两委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6:0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022100932.png

微信图片_20181022100919.png

县纪委常委赵祥玉讲解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为增强新一届村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日前,阳原县派出宣传教育小组到各乡镇对村级“两委班子”开展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截至目前,已培训村干部1854人次。

据悉,该县高度重视村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纪法规知识、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该县还组织了“读原文、悟原理”、“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答题、测试、竞赛活动,促进了对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为村两委干部廉洁从政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