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召开乡村两级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5:58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019150925_副本.jpg

日前,怀来县乡村两级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在存瑞镇南山堡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全县17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79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600余人受到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纪律审查工作及查办的涉及镇村两级的重大典型案件,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教育全县农村干部讲政治、明规矩、知底线、懂敬畏。同时,就今后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和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廉政教育

据悉,2018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依托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还开展过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挖掘南山堡村红色文化教育资源,整合当地民风、家风、家教等廉政教育资源,在南山堡村建立了怀来县第一个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并依托教育基地开展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家风家教等党员干部教育活动,将教育触角延伸到农村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