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以案说纪释《条例》 深度析理敲“警钟”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1 09:14:1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101091559.png

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为契机,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利用本地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件,以案说纪,对照新《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交流,通过解剖“麻雀”,给全县90余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条规党课。

该县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身边的案例为戒,明白案例背后的党规党纪红线,把党规党纪各项要求刻印在心上,确保自身廉洁自律的“灯塔”永不磨灭,个体修身用权的“警戒线”永不消失。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