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惩腐“打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6 10:05:00  点击数: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怀安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把扫黑除恶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对十八大以来涉黑涉恶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全面梳理排查,仔细筛查关于党员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纵容保护黑恶势力的问题线索,建立完善问题线索台账。

该县紧盯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进一步畅通“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微信”五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广泛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深入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加强与县扫黑办和政法机关的日常联系与信息沟通,建立健全定期会商、线索通报、案件移送、信息共享、信息发布等工作机制,逐案过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中存在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对掌握、发现和受理的相关问题线索,采取直查直办、联合督办、提级调查、交叉办案、销号管理等形式,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彻查背后的“保护伞”,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惩治,快查快结。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