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怀来:用身边先进典型激励村“两委”干事创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20 10:35:49  点击数:

    日前,怀来县600余名村“两委”干部赶赴南山堡农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树干事创业、廉洁从政思想意识。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当地教育资源,大力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

    据了解,怀来县南山堡农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布展了廉政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沙画、以案说纪、廉政宣言等版块。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植根于群众的民风、家风、家教等教育内容与党纪条规、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反面警示等教育内容有机融合,寓教于乐,富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时代特征。截至目前,该基地共接待党员干部群众3万余人次,已成为该县开展廉政教育的有效载体。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