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桥西区: 强化内功修为 铸巡察工作利剑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27 09:16:43  点击数:

日前,桥西区纪委监委围绕深化政治巡察、工作流程、党纪法规等内容,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巡察干部队伍素质。

深入学习政策理论知识以及巡察工作流程,解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桥西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桥西区委巡察工作规则及工作流程》等制度性文件,重新强调巡察工作人员在巡察期间工作纪律,从理论上打牢基础。

邀请专业人士及相关单位领导进行授课,围绕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两大层面12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方面问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排转隶干部讲法律法规、纪检干部讲党纪党规,从政策上夯实基础。

围绕“三公”经费和如何精准发现财务方面问题进行专题讲课,结合涉农资金管理使用中容易出现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等问题,特邀区纪委监委及区审计局、财政局的专业人员进行了政策讲解,问题分析和答疑解惑,从业务上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