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定制培训“套餐”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07 09:25:09  点击数:

怀安培训.png

 

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巡察机构以及各乡镇纪委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怀来县检察院等单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监察法学习与实践运用、刑法修正案、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指引、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办、贪污贿赂的侦查策略以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如何做好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授课,课后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和集中交流,大家结合所学所悟所感畅所欲言,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困难探讨交流,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培训起到了“加油站”和“充电器”作用,通过培训认识更加明确、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清晰,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高质高效完成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