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省媒刊文】怀安:与北京建立扶贫协作协同监督工作机制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9:28  点击数:

     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与北京市怀柔区纪委监委签订《扶贫协作协同监督工作协议》,这是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加强协作配合,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协作任务进一步落地落实的一个缩影。

    据悉,在推进会上,两地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以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使扶贫协作协同监督工作更加精准聚焦,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在建立监督检查协作配合机制、问题线索通报、移送机制、审查调查协作配合机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组织保障机制4个方面达成共识,实现了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协作协同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紧围绕扶贫领域监督重点,共同加强对扶贫协作项目落地实施进度、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汇聚合力、齐心协力打好扶贫协作攻坚战,确保扶贫协作任务落地生根。(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