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以案为鉴 200余名干部接受廉政洗礼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7:18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0116155703.png

近日,怀安县200余名干部接受廉政洗礼,一份该县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重点岗位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给“关键少数”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真是一次触及灵魂、荡涤心灵的廉政洗礼,通过这次精神锤炼,让我思想境界再一次升华。”一位领导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靶向治疗”,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利用典型案例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不间断为广大党员干部奉上“廉政大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力助“关键少数”时常校正思想坐标,强化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