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宣化区: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18 08:40:57  点击数:

宣化区纪委监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治”理念,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为导向,制定出台《宣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基层党建三年工作规划(2018—2020)》,以强化党支部组织功能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年”活动,细化工作标准、明确责任清单、严格对账验收,通过对日常党建工作实施精准管理,切实履行好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3·23赶考日”、集中学习等活动载体,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专题片《李保国》、《榜样3》、《脱贫攻坚大讲堂》共5场次,集中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系列述评文章以及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7场次。

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机关5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以“正风肃纪”“四讲一谈”“巡视整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15场次,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工作理念、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在“12371共产党员”微信平台下载注册学习党员必读APP率达到100%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