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18 17:14:25  点击数:

1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报告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贯彻,并抓好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领域的学习研究,督促所联系县区、部门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纪委全会部署的“八个方面工作”,逐一研究具体化的推进措施,并结合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推动2019年工作,从严从实硬化工作作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