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崇礼区:以“晾晒评比”促“比学赶超”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23 09:20:42  点击数:

近日,崇礼区纪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乡镇纪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对各乡镇纪委2018年工作进行集中晾晒评比,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这次述职评议是该区2018年度乡镇纪委工作考核的一部分。此外,该区制定出台了《2018年度乡镇纪委工作考核办法》,突出案件查办、作风监督、办案安全、廉政教育、案卷质量、理论学习等7方面重点内容,采取“述职评议+实地核查+访谈了解+量化评分”的模式,对2018年度各乡镇纪委履职情况进行系统考评

述职评议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依次汇报,对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集中晾晒,与会人员对各乡镇纪委工作现场打分。工作干得好不好、实不实,晾一晾、比一比,一目了然。“真是不晾不知道,一晾吓一跳,原来自己的工作差距这么大,今年一定要奋起直追”一位乡镇纪委书记会后由衷地感叹。

“今后,乡镇纪委和区纪委内设机构都要进行‘擂台赛’,而且要形成常态,努力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焕发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肩负职责,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