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东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敲响第一声廉政警钟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9:52  点击数:

“岁末年初,全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一共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13起典型案例,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敬畏党纪国法,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2019年伊始,张家口市桥东区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第一声廉政警钟。

该区纪委监委一直坚持关口前移,廉政教育早提醒,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据悉,该区还针对原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翟某涉嫌受贿案件,在桥东区人民法院专门召开法院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教育效果;分批让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检委员到区纪委监委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班轮训,提高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对全区500余名党员干部及新上任的村两委成员就新修订的《条例》进行培训辅导,并为全区3200名党员购买发放新《条例》。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