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立足职能定位 全力强化惩腐“打伞”力度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1 11:24:39  点击数:

怀安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定位,通过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惩治力度,强化督查力度等创新工作举措,拓宽线索来源,不断加大惩腐“打伞”工作力度。

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利用怀安政府网站、怀安电视台、“清韵怀安”微信群、“御史台”QQ群、短信平台等媒介多渠道公布举报方式,拓宽群众举报投诉途径,着力发现问题。同时,制定线索处理规范流程图和工作办法,规范问题线索收集登记,定期开展分析排查、管理处置和跟踪督办。

紧盯重点环节和问题多发领域,强化监督检查,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会诊式”大摸排,坚决查处破坏基层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等问题,坚决查处基层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坚决查处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失职问题,对工作推动不力,群众反映强烈但长期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实施销号管理,做到快查快结。

督促各基层组织对党员干部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对在扫黑除恶行动中立场不明、纪律不严、工作不力的,一查到底,严肃追责问责。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对以案谋私、办人情案、跑风漏气甚至充当“保护伞”的干部,从严从快查处,坚决防止“灯下黑”。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