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下花园区:清明时节更需“清明”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03 11:50:19  点击数:

“风清草绿依时来,又是一年清明到。清明节将至,下花园区纪委监委在此友情提醒:节日虽放假,监督不缺席。请您自觉遵守廉洁‘禁令’,文明祭祀、清朗过节。”日前,下花园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收到了来自区纪委监委的廉政提醒短信,广大干部收到提醒后都纷纷称赞,“提醒虽短但体现了组织温暖,小小的廉政短信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清明节临近,下花园区纪委监委坚持重要节点廉政提醒与监督检查常态化,适时向全区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送上“走心”提醒,划好廉洁“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用公车进行私人祭扫、以祭扫为名违规宴请、党员干部祭祀活动奢侈浪费等行为。同时,该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发出倡议:请全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做到廉洁祭祀、文明祭祀,用献一束鲜花、敬一杯酒的文明、绿色方式表达怀念之情,莫因“四风”问题给先人脸上抹黑,让清明节更“清明”。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