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张北:做实巡察整改文章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4:13  点击数:

    近期, 张北县严把“巡察整改关”,多角度抓实巡察整改,实现巡察效果最大化,真正让巡察整改工作“落地生根”。

  严格部署整改。该县制定 “七个一”整改制度,全面做好整改工作:即组织好一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好一个整改方案;管理好一套问题整改台账;总结好两个整改报告;健全好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配套好每一个问题的整改佐证材料;归集好一套完整的档案。

  分类落实整改。根据轻重缓急进行专项督导,对巡察组指出需立即整改的问题,重点查现状、看效果;对限期整改的问题,重点查进度、看时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重点查计划、看举措;对整改工作进度慢、整改效果差的,当场提出批评。

  多方评估整改。通过调阅资料、与服务对象座谈、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已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财务管理、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八项规定”的执行、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督办评估,形成专门的督办评估报告,提交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对整改后落实情况不好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